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市国资委与市农水投公司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妇女职工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4日,市国资委和市农水投公司围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国资委副主任钱永康、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白彬、市农水投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勇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妇女职工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妇女职工干部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全体成员一同前往九襄镇,先后考察参观了文旅集团“梨香山居”项目和九襄镇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点。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妇女职工干部对农旅融合有了更深了解和认识,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团结协作,凝聚合力,为国资国企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