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带着调研成果到基层 在实践一线检验完善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2021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起好步、开好局,雅安市人社局精心谋划、细致部署,将深入基层调研放在重要位置,扎实做好悉民情、解民忧、纾民困工作。

3月2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带队前往芦山县调研事业单位聘用管理和根治欠薪工作。调研过程中,大家谈现状、举例子、作对比、找差距,除研究分析当前岗位管理工作进入改革深水区后的推进情况外,重点围绕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情况梳理、问题分析,并提出了对策思考和工作建议。

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文章《当前根治欠薪源头治理的几点思考(初稿)》作了交流研讨,在突出调研深度和针对性的基础上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完善和丰富了根治欠薪领域的调研成果。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在“纾民困、暖民心”的基础上,持续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最终达到提升民生福祉、助力政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目的。(劳动关系科、事业管理科。执笔人:邹静,151812103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