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基层注重成果转化开展大调研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抓好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雅安市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为突破口,坚持“当下改、重点盯、长久立”的原则,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2月22日起,在局领导带领下,工作调研组结合职能工作,分别深入名山区、天全县、汉源县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对公务用车强化平台监管、三定执行、新能源汽车推广、保障公务出行等重点、难点工作以及办公用房配备处置、建设维修、权属集中和管理平台与调研县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认真梳理,共同查找了不足和短板。通过巡查调研发现部分县区存在公务用车平台车辆派遣不及时、定点加油执行条件不足、新能源汽车快速、便捷充电设施普及难度大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调研组也与县区就下一步如何完善制度、增添措施、改进工作等方面作了有效沟通。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抓住“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契机,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问题不足,带着问题讨论、奔着问题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措施办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努力把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