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防疫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茂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汉源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防疫工作,县经科局及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车,要求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能,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主体主责,建立相对完善和有效的监管体制机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随后检查组到四川川麻人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汉源县永丰和食品厂等食品生产企业,对企业的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员工健康登记台账、进厂外来人员登记台账、经营场所和冷库消毒台账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