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广电局开展网络“净屏”和节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4日-7日,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刘楠率队赴我市、县(区)开展网络“净屏”和节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县(区)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市、县(区)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网络分公司等。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广电“净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的介绍,为县(区)落实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出谋划策。同时,检查组还检查了广播电视节目安排及安全播出设施设备和相关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询问了节假日值班情况和相关规章制度,查看了值班记录和安全生产文档材料。要求所有广播电视台、网络视听机构高度重视,坚持"三讲"(即讲导向、讲品位、讲格调),抵制“三俗”(即低俗、庸俗、媚俗),把好净屏净网最后一道防线;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立即要求责任单位进行了整改。

检查组强调,要将“净屏”专项整治行动和节假期安全播出放在首位,必须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网络“净屏”工作和节假期安全播出的相关要求,按时报送相关工作情况。同时,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值班巡查、用火用电管理等规章制度,切实做到防患未然,保证节假日广电系统的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