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大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全省2020年和“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系统谋划了“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的思路和重点,部署了2021年科技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新形势下科技工作发展找准了定位、指明了方向。

李平就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强调,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要迅速将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局班子成员结合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好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的生动实践。二是认真总结2020年度和“十三五”期间科技工作。要在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的同时,分析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为开展新一年度的科技工作和科学谋划“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科学谋划雅安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要对标对表国家、省上规划,科学编制好雅安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四是切实抓好2021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要牢牢把握新阶段、新形势,认真抓好科技计划项目、研发经费投入、创新型企业群体培育、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市校合作、科技特派员工作、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与成渝地区的科技合作、科技人才工作等重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