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雅快速通道水津关青衣江特大桥悬臂连续梁全部合龙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成雅快速通道项目(雅安段)水津关青衣江特大桥右幅悬臂梁成功合龙,标志着成雅快速通道项目(雅安段)二标段全线悬臂连续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部完成,为实现大桥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

水津关青衣江特大桥全长1505米,宽24.5米,双向4车道,是连接草坝与大兴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成雅快速通道项目(雅安段)的控制性工程。大桥贯通后将实现与成雅、雅西、雅乐、雅叶(雅康段)4条高速公路的快速转换,并衔接地方道路,对促进名山、雨城、飞地园区(经开区)同城化发展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大兴、草坝联系,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