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组织召开全局职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荥经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作为林业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自觉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进行多形式、全方位的宣讲学习,迅速在林业系统各党支部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要学以致用,围绕荥经县“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结合全县林业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今后林业发展工作中。要加强生态保护建设,厚植绿色发展本底,强化森林资源管理,抓好森林督查工作,提高森林火险监测能力和防火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绿色发展的质效,大力推进全县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拓展绿色发展空间,通过外引内扶,支持荥经县竹木产业园区扩大规模和产能,推动全县林竹精深加工行业提档升级;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全县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此次宣讲会内容详实、脉络清晰,为全局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参会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全力推动荥经林业在“十四五”更好、更快、更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