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公安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基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近期公安部、省厅系列重要会议重要部署精神,研究安排全市公安基层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县局。市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各部门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分县局负责人,全省枫桥式派出所所长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戴鹏在主会场参会;分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派出所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了2021年基层基础和派出所工作;5个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所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创枫”故事,戴鹏同志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派出所27年用心用情服务辖区人民群众的典型经验和感人故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推进派出所高质量建设是党中央、部厅党委根据公安工作现实需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的现实需要,是目前全市公安机关“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契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获评的5个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一是坚定信心,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中接续奋斗,力争2021年再创1个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2022年重点培育10个派出所作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备选单位。二是深抓基层,推动派出所高质量建设持续上档升位,更好适应工作需求。三是夯实基础,推动“平安雅安”更高水平创新实践,实现大事全网联动、小事一格解决。四是强化管理,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保障工作,确保派出所工作重心回归基础主业。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全力抓好“护旗”专项行动、安全稳定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近期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