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市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专题宣讲会。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昌伟作专题宣讲。李昌伟教授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战略机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加强党的领导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解。整个宣讲脉络消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商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对大会精神的理论解读,又有联系实际的独到见解。对国资系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为接下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层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为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促进雅安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真学深学、入脑入心,共同推动雅安国企自觉贯彻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实施,推动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雅安国企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