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助推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培树行业典型,树立企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促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12月31日,市人社局举办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同志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意义及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读了我市2020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名单并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行、雅安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雅安产业投资(集团)公司、雅安供销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牌匾。最后,我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进行了发言,呼吁受表彰的企业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模范遵守各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共同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市人社局将结合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检查、举报投诉、社会保险参保等情况,对全市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实施动态监管,严格按照评价程序,及时、全面、准确地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