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苟乙权赴国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一行赴国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文波向乙权副市长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

苟乙权在听取汇报后,对国资公司今年各项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来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狠抓生产经营,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确保业绩持续增长,为全市经济指标作贡献。二是要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完成融资任务,大力服务于“两区四新城”等项目,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多元发展空间,在资产营运上实现新突破、大突破。四是要积极推动改革,优化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内控管理,不断提升公司内部治理水平。五是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公司的经营发展,依法依规,严明纪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白彬,国资公司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