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秋冬季节,国外疫情形势日趋复杂严重,国内部分地方相继出现新增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形势依然异常严峻,加之年末岁初,人流、车流、物流流动增大,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上的弦要紧而又紧,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好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工作措施要实而又实。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新任务,进一步加强与卫生防疫、综合执法、市场监管有关部门以及社区、村居的密切配合,持续加大对行业场所、文体活动的监管检查力度,积极配合加大对冷链食品运输查处,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消毒、排查、预警等工作力度。要持续将社会面治安管控作为重点、持续落实对来雅涉疫重点人员及车辆的核查管控、持续强化依法打击,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是内部安全要牢而又牢。进一步完善内部疫情防控预案,保障防控物资充沛,积极应对疫情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防止交叉感染和扩散,全力保障队伍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