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资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4日,市国资公司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文波再次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国资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组织学习、系统深入贯彻,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教育覆盖,及时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企业每个角落。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国企优势和引领作用,坚定做好“十四五”国资工作的信心决心,把建设国资事业向前推进。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霖发言,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列席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