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青衣江粮油公司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青衣江粮油公司检查粮食安全工作,邹瑾实地察看了中央临时储备进口大豆存储、市级成品粮大米存储、应急物资存储情况,以及军民融合军粮配送项目建设情况,对青衣江粮油公司履行国有企业的职责,敢于担当作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开展复工复产,保障粮油市场供应,做好全市粮油保供稳价工作表示肯定。

邹瑾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确保粮食安全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安全部署要求,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持续提升粮食供给保障能力。二是国有粮食企业为国储粮、为国管粮,责任重大,要切实管好地方政策性粮食储备,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存安全,确保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三是加强项目管理,要有序推进粮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成后尽快发挥作用,提升企业在军粮供应和保价稳供方面的应急保障能力。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廉洁底线。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农发行雅安支行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