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劳务公司召开2020年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劳务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芦兵、公车部主要负责人及驾驶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芦兵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芦兵总结了劳务公司今年的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春节前是决胜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阶段,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居安思危,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从业能力;三是关心驾驶员健康状况,包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家庭情况等,保障驾驶员队伍稳定;四是加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加客户满意度;五是加强车辆的管理,特别是老旧车辆的维修保养,坚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六是疫情防控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对待,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会后公司领导和参会全体驾驶员一同观看了交通警示教育片,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全力保障公务出行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