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重点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李平就科技系统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主动带头学、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抓好科技工作的生动实践。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规划。要以全会精神为统揽,认真总结“十三五”科技工作成效和经验,结合国家、省关于“十四五”科技规划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上级规划,科学编制好雅安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三是要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及时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梳理省下、市下目标考核事项,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