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公司三举措抓好老旧资产管理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全面强化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一是提升改造资产,对张家山路原物资公司家属房进行了改造,使多年无人租赁的房产有了租客。

二是实行市场化经营方式,保障国有资产租赁收益。通过对我公司国有资产租赁情况进行普查,对康藏路批发市场、深圳四川大厦等即将到期的国有房产进行催缴房屋租赁费工作。2020年共计收回租赁费22.41万元。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国有资产良好环境。以国有资产管理达标工作为抓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公司不断加强与资产承租户的沟通协调,密切关注其动态,宣传安全生产、合法经营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了解和解决承租户合理需求,营造合法、和谐的国有资产租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