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调研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要求,切实做好荥经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近日,荥经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有关人员与负责荥经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的成都睿思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专家,对荥经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编写组掌握了荥经“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发展方向、拟实施的重大科技项目等第一手资料,为荥经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基本素材。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开启之年。荥经县“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已被列入荥经县“十四五”市级专项规划编制目录清单。为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荥经县经科局将与县相关部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科技创新规划更具有前瞻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为“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描绘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