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开区召开基层党建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0日,雅安经开区召开基层党建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佳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兴街道党工委、直属单位党委、企业党委、产投集团党委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经开区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市委、党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和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要求,基层党建和城乡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承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结合巡察整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机制,突出政治引领功能,促进党建与基层治理互融共进、整体提高。要注重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江落村学苑名居示范点为突破口,统筹推进党建引领“三治融合”安置小区治理体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抓好牵头项目的工作推进,主动谋划,分解落实具体责任。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细化举措,以责任倒逼落实,以时限倒逼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