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保密意识,提升全系统安全防控能力。近日雅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保密工作培训会。市医保局及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保密工作具体经办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保密技术检测服务中心主任吴晓静围绕保密知识和"两识"教育(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通过保密工作中的误区、工作秘密的界定、办公设备泄密的主要途径等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回顾了我国保密工作走过的风雨历程。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陶玉春用领导干部日常保密行为的案例警示大家,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并针对医保领域涉密事项进行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力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了大家的信息窃密涉密防范和责任意识,让大家真切地认识到信息安全保密的重要性。

今后,市医疗保障局将深入开展自查,堵塞安全漏洞,严格排查纸质保密文件,确保涉密文件专人保管,严格文件借阅、复印及销毁制度;严格实行电子政务外网与互联网的物理隔离。对照中央、省、市出台的保密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现行保密制度,规范保密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