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旅集团“四化联动”力促党建与经营相融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从严从实,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集团机关支部将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四作为党员固定学习日,通过党员自学、线上线下集中学、讨论发言、测评考试等形式,全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行业政策等,把党员参加固定学习日与党员积分挂钩考核,营造党员全员学习、终身学习、自主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

二是创新活动载体,党建“品牌化”。对标雅安市国企基层党组织“五个好”,结合“一支部一品牌”,通过“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的方式,提出“党旗领航 美好文旅”党建总品牌,各支部结合实际提出“机关支部暖心4S”“花间堂旅行管家”等5个党建子品牌,截至目前,集团5个支部开展了涵盖“双创”“扶贫”“廉政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30余次。

三是提质增效,项目管理“精细化”。通过不断培育新业态,完善文旅产业布局,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目标,依托雅安地方文化为特色,重点培育孵化生态康养、文创研发、文化演艺等具备发展潜力的产业。“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蒙顶山风景区提升改造”“三雅园·特色商业街区”等精品文旅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攻坚克难向前推进。

四是服务主业,素质提升“专业化”。根据公司主营主业列出年度培训精品课程“菜单”,“文旅大讲堂”邀请外部专家、行业资深人员到企授课,同时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适合各级各类干部职工培训的课程模块。开展“公文写作”“职业风险防控”“党建实务”“宣传营销与摄影”等学习培训,提高干部职工对新知识、新政策的理解和吸纳,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专业化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