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属国企班子成员读书班暨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属国企班子成员读书班暨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再鼓干劲、凝聚国企力量,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雅安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绿色发展示范市再上新台阶贡献国企力量。市国资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11家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参加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专职书记白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要切实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盯住抓、抓到底,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充分凝聚共识、统一行动,将省、市委部署“作战图”变为“施工图”,统领市属国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雅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谋划和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加快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尽快找到切入点和落脚点,并将其转化为增长点和闪光点,切实发挥好主力军、排头兵作用,聚焦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推进国有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全会精神,梳理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做好下一阶段,特别是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相关工作统筹和责任落实,认真排查自身存在主要问题和短板,如资产不实不优、发展定位不清、管理体制机制不健全、党建工作薄弱等方面,找准原因,对症下药,确保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得到及时有效的弥补和改进。四是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