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以党建为引领 谱写水务发展新篇章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红船领航·水润雅州”党建品牌,结合公司及下属公司主责主业,孵化出“水润万家”工程品牌、“清泉关爱”服务品牌、“润物无声”国资品牌、“水清岸绿”服务品牌、“滴水穿石”服务品牌五个子品牌,经过一年的努力,已初见成效。

(一)以“水润万家”工程品牌,保障供水管网建设。以一江三河润雅州为主体,实施涉水工程项目建设,在315公里供水管网的基础上新增近100公里;技改扩建和新建水厂两座,供水能力可达到28.5万吨/天。

(二)以“清泉关爱”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实施“文明践行窗口”工程;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微信号进行网上缴费,有效地减少了人员聚集。

(三)以“润物无声”国资品牌,促进经营业绩提升。兴雅建工公司大力拓展经营业务,新增无人机销售、培训、测绘服务和水利水电施工业务,并成功获得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四)以“水清岸绿”服务品牌,助推绿美生态行动。对青衣江陆家坝、西门大桥河段河道、水津关库区河道整治约4.13公里,累计清理疏浚物约66万立方米,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效保障。

(五)以“滴水穿石”服务品牌,助力双创工作成功。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党建促双创、脱贫攻坚等各项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