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首个“政治生日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27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开了一个特别的主题生活会——“政治生日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第三支部书记辜红兵向大家宣布了今天会议的主题并隆重的介绍了今天过生的老党员郎红、向阳、邵辉、何磊,话音刚落,全体党员用一声响亮的“生日快乐”为今天过生的老党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顿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老党员们先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员历程,一是追梦“少年”忆初心。刚参加工作,有志青年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他们共同的心愿,从入党积极分子到确定为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路上他们都在不断的学习、提升,坚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面对挫折、困难丝毫不动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二争创“一流”担使命。从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成长为“三农”工作的中流砥柱,他们从改革开放走入新时代,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时刻铭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担当,把落后的雅安农业,建成了全国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区,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园,乡村振兴示范区,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一直在努力,在奉献。三是历经“风雨”留感恩。一路走来,在生活、工作最困难的时候,是他们的母亲(中国共产党)一直守护在他们的身边,用党的先进理念和伟大信仰一直鼓励着、引领着、支持着他们砥砺前行、永不言弃。感恩母亲的关怀、教诲,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雅安“三农”事业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刘毅刚同志在听到老党员的发言后非常感动,勉励所有的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党员同志,一是要保持“三股气”。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二是要有“三个”经得起。经得起批评,经得起挫折,也经得起表扬;三是做到“三多三少”。多一点冷静,少一点狂热;多一点理智,少一点偏执;多一点思考,少一点盲从。首次政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乘势而上,把党的事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