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主持召开川西雅安片区国庆中秋假期公安高地联动座谈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召开川西雅安片区国庆中秋假期公安机关高地联动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高速公安交警四分局、六分局和市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速公安四分局、六分局与交警支队分别就今年国庆中秋前期交通安保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节前、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预判。高林副局长就高地联动、融合应急处置、提升区域综合性缓堵保畅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春刚副市长指出,雅安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高速公安工作,“高地双方”要加强常态化道路交通和治安治理的协调配合,要在高地联动、警务协作、社会治理等方面科学协作,打破区域职责割裂,为推进片区公安机关警务协作创造经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要切实按照9月23日市道安委全市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分析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管理特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与气象、交通、旅游部门联系,及时研判可能出现的车流、人流高峰期,强化高地联动信息互通,健全完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制定有效工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道路通畅。要强化高地管控。要科学合理安排高地联动勤务,加强高地联勤联动管控,提早做好“两公布一提示”告知,完善节日应急方案预案,备足应急力量,做好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充分准备,对标“减量控大”的目标要求,提升高地联动基层综合治理能力,全力以赴预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要规范执勤执法。从严从紧监督执纪,严格节日期间民辅警执勤执法规范,做好节日期间应急交通保畅服务工作,规范的执勤执法程序、文明执勤执法语言、热情解答群众问题、真诚帮助服务群众,树立公安交警执勤执法的良好形象,展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