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二中2008级学子任世美勇夺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冠军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第二中学学子任世美在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以5746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

任世美曾就读于雨城区第二中学,是毕业于该校初2008级的体育学生。今年9月,任世美作为四川队唯一一名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比赛(100米栏、跳高、铅球、200米、跳远、标枪、800米)的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的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她奋力拼搏、力克群雄,以5746分的总成绩荣获女子七项全能冠军。

据悉,今年8月,雨城区第二中学还组建了举重、拳击、摔跤、柔道、散打、田径6支队伍参加四川省锦标赛,共获得冠军奖牌8枚,亚军奖牌8枚,季军奖牌22枚。

近年来,雨城区第二中学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站上领奖台,正是该校坚持体教结合办学特色模式,多年潜心耕耘结出的累累硕果。雨城区第二中学坚持“尊重个性,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树立“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适应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用人才,争创省级一流体育特色示范学校”的办学目标,按照“重德启智,成人成才,内涵发展,特色强校”的办学思想,走出了一条特色办学、内涵发展的道路,擦亮了积极探索普通高中、职业教育、体校“三校合一”办学新模式的雨城二中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