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开展水利系统质量管理工作培训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我市水利工程质量建设水平,9月22日,市水利局举办了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培训会。市水利局副局长黄忠胜主持会议,各县(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重点在建水利工程项目业主约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对如何进行日常质量监督管理,落实水利工程质量质量管控,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监管水平,规范质量监督标准以及强制性条文一一进行了宣传讲解。

培训会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寻求质量管理新模式,通过试点的方式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规范的监理工作帮助提升我市水利工程总体建设水平。二要积极谋划,推动质量监督关口前移,质量监督不能仅仅停留在末端行为的监督,要从水利工程规划开始,从参建各方的思想与行为建设开始导向质量管理,力争建设更多优质工程。三要全面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责任,建立法人负责、监理控制、施工保证和政府监督相结合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水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