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省级媒体看雅安如何唱好“双城记” ——聚焦雅安“四地一枢纽”建设成效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6日至17日,由雅安市委宣传部、中新社四川分社共同主办的“雅安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央、省级媒体行活动在雅安举行。来自中央、省级的21家新闻媒体(含部分重庆新闻媒体)、30余名记者走进雅安,深入采访雅安通过推进“四地一枢纽”建设,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亮点做法。

采访团一行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绿美生态高地、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成渝地区高品质康养宜居地、建设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和建设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主题,先后深入雨城区、芦山县、天全县、名山区和雅安经开区,看项目、进企业、访点位,深入了解雅安在大数据产业、绿色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新经济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果,以点带面,全方位、多角度反映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始终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绿色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生动实践。

截至目前,新华社、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网、四川日报已刊发“四川雅安精准抓项目促投资落实‘六稳’‘六保’”“助力唱好‘双城记’雅安加快建设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新网”“区域协同的“雅安方案”:打造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四川雅安:‘生态保护好了,是最大的资源’”“资源转化为资本,四川雅安以绿色通栏发展”等重点稿件90余篇(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