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林业局全面展开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山区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工作在前期调研、筹备以及松材线虫病大数据平台试用的基础上,按照国家、省、市林业主管部门关于松材线虫病秋季专项普查工作要求,结合名山区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全面展开2020年松材线虫病专项普查。

近日,名山区松材线虫病秋季专项普查工作会召开,11个镇和2个街道办林业分管领导和林业员、区林业局各股室负责人及区森防站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名山区林业局副局长魏世平就开展松材线虫病专项普查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局长郑万启要求各乡镇街道务必强化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承担属地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普查工作统一部署和时间安排科学规范操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名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勇参加会议并强调:各镇街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专项普查工作,严格落实“监测全覆盖、普查无盲区”。

名山区森防站站长宋玲为各镇街林业员(二级网格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两山卫士系统”普查软件、枯死松树精准定位等普查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