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市财政局指导天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度,9月11日,市水利局会同市财政局赴天全县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指导组现场查看了东风堰灌区的工程水毁和分布情况,对水利部门和财政部门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中的职能职责、工作内容进一步进行了明确,要求天全县水利局、财政局加快工作进度:一是加快编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上报政府,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尽快完成工程配套设施建设;二是以村为单位,依据灌溉定额、灌溉面积,分配初始水权,明确用水总量,建立农业水权制度;三是收集、分析灌区资料,积极配合发改、财政等部门完成精准补贴、节水奖励和水价政策;四是结合天全实际探索精准补贴、节水奖励实施办法。五是强化部门协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调研指导组还就水毁工程应急修复、水美新村、工程划界、供水工程规范化建设及验收、工程安全、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