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下午,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8个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窗口单位负责人以及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常委史哈关于仪陇县人社局舆情事件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仪陇县人社局舆情事件及处置有关情况,传达了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厅《关于集中开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人社部门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最密切的桥梁和纽带,行风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时刻绷紧行风建设这根弦,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主动参与到专项整治工作中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召开的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整治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纵深推进人社领域作风转变、效能提升、环境优化。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主动对标省、市要求,针对10类典型问题,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市局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担任组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局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县(区)人社部门也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对标检视、剖析反思、推进整改,进一步校准思想之舵、补齐行为之短、筑牢成事之基,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升、环境的大优化,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