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出席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全面发展,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9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县局、市局各警种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民警,优秀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厅、市局关于表扬优秀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春刚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向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公安教育训练战线上的教官、教育训练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春刚副市长指出,要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将教育训练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载体;要结合公安主责主业和队伍现状,将教育训练作为促进全市公安核心战斗力和队伍建设长远发展的有力推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教育训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掀起大练兵热潮。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战场意识、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示范表率引领作用,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将教育训练作为爱警暖警工程,落实练兵激励机制。三是加强组织保障,推动大练兵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部署、督促落实、检查问效、深化机制建设,完善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的公安教育训练体系,发挥典型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不断掀起练兵热潮。

雨城分局、汉源县局、宝兴县局在会上分别就本单位教育训练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