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赴蒲江县电商产业园学习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学习借鉴蒲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运营、管理等成功经验,9月9日,雅安市统计局局长曾琦、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张树江带队组成联合学习调研组赴蒲江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学习调研。

在蒲江电子商务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历史、未来规划,并就园区的土地供给、资金来源、政策扶持、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在现场参观四川至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趣彩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商务龙头企业中,调研组对企业运营模式、销售规模、产品来源等进行了细致了解,深入询问了企业快递成本、经营用房租赁成本等问题。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与蒲江县商务局、统计局进行座谈,就电商主体培育、人才培训、奖补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就电商企业入规入统问题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表示蒲江县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精准到位,全县电商发展氛围浓厚,为雅安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雅安市统计局、商务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