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组织开展雅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晓度民意调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各地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城乡居民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晓情况,雅安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雅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晓度民意调查。调查结果将作为指导各县区进一步加大人口普查宣传力度、提高城乡居民人口普查知晓度的重要参考。 

本次调查设置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否知晓、知晓途径、普查时点、普查方式、普查对象义务等调查问题,调查通过计算机辅助电话(CATI)访问方式开展,调查对象为全市2区6县年龄在16岁—70岁的城乡常住居民,设计调查有效样本量为1600个。目前调查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计划于9月20日前完成调查并形成调查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