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0年雅安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聚焦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更加主动融入干部大监督“审事评人”“知事识人”的要求,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中的重要作用,9月3日上午,雅安市召开2020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和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了中办、国办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雅安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工作规则》,新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金融工作局为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监督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责任审计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关键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切实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服务大局实效。三是强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作配合,整体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

会议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曹刚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检察院、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