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城投公司与中石油四川雅安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6日,城投公司与中石油四川雅安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伟和中石油雅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磊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石磊表示,中石油和雅安城投前期已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多次对接,合作渊源已久,两家公司同为国企,双方在企业理念、企业精神等方面有共同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后,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合作,推进双方稳健持续发展。曾伟表示,今天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意义重大,城投公司将在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以此次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发挥优势、开拓思路,做好工作对接,全面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下一步,双方拟共同出资新设立合资公司,合作推进雨城区姚桥北外环线加油站项目建设,同时根据“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推进合资公司发展,进一步拓展雅安市及周边区域成品油气零售网点,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