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0日,全市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民工工作的要求部署以及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市农民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主持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林良军通报去年以来全市农民工工作推进情况。

王军在讲话中指出,农民工是重要的战略性资源、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战略性工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农民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军强调,要深入分析、把握形势,切实提高农民工工作政治站位。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紧扣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协作,分层分类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加快推进农民工市民化进程,深入实施优秀农民工回引培养工程,推动全市农民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完善农民工工作体制机制,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农民工重要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县(区)、乡镇两级政府负责同志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农民工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