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6日下午,尧斯丹副省长在省水利厅主持召开全省防汛减灾调度视频会议。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双全,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全省防汛减灾调度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委书记彭清华、省政府省长尹力关于防汛减灾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和讲话精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重点工作,对各项重点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强化工作记录,责任到人到岗位。

全省会议后,雅安市赓即召开全市防汛减灾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尧斯丹副省长讲话要求,并就我市防汛减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王双全要求,各县(区)要将本次全省防汛减灾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特别是尧斯丹副省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责任人,落实到具体点位,从工作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测预警预报到位、避险转移到位、值班值守到位、抢险准备到位等方面,竭尽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做好防汛减灾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