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到雅化集团调研指导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雅化集团雅安公司调研指导。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李宝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雨城公安分局草坝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雅化集团雅安公司,张春刚副市长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查看了企业生产监控室和民爆物品储存库房,详细了解了民爆物品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雅化集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雅化集团总裁高欣代表集团公司,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公安机关对雅化集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雅化集团从普通化工厂发展为全国知名企业的历程,以及目前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市委市政府和公安机关能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表示企业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张春刚局长对雅化集团强化安全防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坚定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观念。二是细化安全措施,抓好民爆物品的生产、存储、运输、使用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和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落实安全责任,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从生产到管理的各个岗位上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落实监管和服务的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精神,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基础上,了解企业所需、解决企业难题、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