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8月局务工作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7.27”全国公安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绩效考核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各分县局局长、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荥经、芦山县局,刑警、交警支队结合业务工作成绩通报,围绕扣分隐患、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作了发言。市局班子成员逐一通报了分管部门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通报了市局2020年1-7月目标绩效考核总体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推动新时代雅安公安事业建设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雅安公安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一要深入学习提升站位,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二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强与重庆江津公安警务合作,深化细化警务协同发展举措,建立警务“共同体”,全力护航“经济圈”,从更宽视野、更高层面谋划推进雅安公安工作,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三要立足职责强化落实,围绕市委“四地一枢纽”目标,紧扣服务双城经济圈的大局,立足公安职能,深入推进各专项打击行动,深入推进放管服、互联网+公安等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