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5日下午,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通报当前疫情情况,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雅安市邮政公司、快递法人企业、跨市快递分支机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视频会。

会上,雅安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雅安疫情情况,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北京入(返)川人员分区分级精准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雅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全市邮政行业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同时,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制定的《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作业场所操作规范建议(第四版)》要求,督促本企业所有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做好体温监测和营业分拣场所消毒工作,尽量减少聚集,采取不见面方式投递。二是加强对本企业北京返(雅)员工(家属)的排查,发现有到过北京的员工以及员工家属或密切接触者,立即按照省、市应急指挥部要求进行处置。三是认真做好来自北京的邮件快件以及标明为生鲜、海鲜邮件快件的消毒工作,确保进口邮件快件消毒工作应消尽消。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并按规范进行处置。五是加强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防范工作。

下一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将组织人员对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其他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