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社厅信息中心赴雅安开展人社公共服务系统建设检查调研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9日省人社厅信息中心副主任吕为民带队赴雅安调研人社公共服务系统建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长董平,信息化科科长蔡云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对全省统一公共服务系统在雅安自助服务一体机上的部署情况进行了解,技术公司对软件功能进行介绍和操作演示,吕为民副主任亲自使用身份证进行了养老保险查询和权益打印,并对自助服务一体机的功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雅安切换使用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雅安对数据清理迁移、系统切换准备、公共服务平台事项接入、移动端事项办理、自助一体机调试等工作。座谈会上还就系统上线流程、系统功能、外接设备使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吕为民副主任对雅安人社公共服务系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回去后一定协调好相关工作,督促技术公司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协助雅安做好系统上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