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在名山中学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来到名山中学,检查指导该考点的高考准备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名山区副区长毛建美,以及名山区教育局、区疾控中心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于冀川实地查看了名山中学考点的考生通道、考场布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应急措施落实、考点周边环境禁噪、备用考场布置、考前应急避险演练工作安排等情况,对名山中学考点的高考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于冀川强调,高考关系到全体考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着社会公平正义,关系到国家发展和社会稳定,要在高考准备工作中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作为当前的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紧盯关键环节,周密安排部署,制定科学详实的备考方案,做好考场供电、医疗保障、治安交通、噪声治理等高考相关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进行。要用心打造和谐高考环境,在考点设置凉棚等安置点,配备人员缓解考生焦虑情绪,落实专人负责考场外的考生秩序维护和临时发热考生安置,坚持科学评估、实事求是,严格按规范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