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审计局开展“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2020年6月29日,荥经县审计局机关支部赴荥经县牛背山镇建政村开展“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荥经县审计局全局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上午11时许,胡长保纪念广场内庄严肃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胡长保烈士雕像敬献鲜花,聆听烈士胡长保保卫毛泽东主席牺牲微党课。1935年,中央红军长征途经荥经时遭遇敌机轰炸,担任毛泽东主席警卫班长的胡长保同志舍身保卫毛泽东主席,不幸牺牲。今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依旧鼓舞着我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局干部职工沿长征路步行前往参观黍子地毛主席长征旧居,聆听"七个银元"微党课,详细了解了中央红军在建政村留宿,翻越泡桐岗等历史事件。震撼人心的故事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

最后,全局干部职工前往泡桐岗,参观泡桐岗瀑布。泡桐岗是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见证,更体现了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