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永定桥水库开展巡湖问湖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定桥水库市级湖长杨兴品于6月30日对永定桥水库开展巡湖问湖工作,市审计局局长曹刚、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龙、市永定桥水库管理中心主任李树敏等陪同巡查。

杨兴品湖长先后来到永定桥水库大坝和管理中心枢纽管理站,实地查看了库区环境、水体、水位情况,对水库大坝日常维护情况、水情自动化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解,随即召开现场办公会。

杨兴品湖长提出:一是要继续做好面源污染管理,保护好水源,保证库区水质不受影响;二是要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大坝日常检修工作要做牢做细,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市永管中心要开展常态化库区安全巡查,如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确保水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