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林业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迅速传达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和县级会议精神,对我局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我们正处于国内外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和全球疫情大流行持续恶化的相持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防控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加强个人防护,自觉维护宝兴县疫情防控局面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周末外出报备制度,如实报备外出行程路线,严格控制到中高风险区去、从中高风险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