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9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奋进精神,局机关三个支部、市水勘院支部党员参加庆祝活动。

局党组书记肖洪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开展党课辅导。肖洪春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体水利人务必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雅安水利发展振兴方方面面,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肖洪春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指导,以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精神为抓手,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 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聚焦中心,突出重点。要突出聚焦中心工作,以抓好防汛减灾、水利工程建设、脱贫攻坚、河湖长制、水土保持、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为牵引,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是知行合一,清正廉洁。要聚焦“四风”,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时刻遵守党纪国法,不触廉洁之红线、常悬纪律之利剑,确保风清气正。

主题党日还集中学习了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童朝辉同志先进事迹和《雅安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20〕6号),结合“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对2019年局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