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专项督导汉源县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带领督导工作组,在汉源县专项督导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教育脱贫攻坚、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以及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

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叶向督导组介绍了汉源县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汉源县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汉源县在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教育脱贫攻坚、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方面的措施实在、亮点明显、效果良好,给予了肯定,对汉源县做好今年的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针对教育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有效作为。要强化保障,细化帮扶措施,全力做好控辍保学;要积极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大力化解超大班额和大班额。二是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改善基础设施,确保教师待遇逐年提高,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办学规范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大教师的培养力度,建立一支能干事、干实事、出成绩的教师队伍。五是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晨午晚检及校园消杀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邓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