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开展“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增强党员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市林业局机关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党规意识,不断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增强党员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同志结合本次活动就增强党规意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为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果。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长江造林局蜀西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庆七·一”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不仅设置了抢答环节,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主持人现场提问紧扣主题,参赛选手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竞赛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队、蜀西分局党员代表队分别荣获奖项。

本次活动充分引导广大党员争当党内法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运用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庆祝建党99周年,刷新了大家对党的认识。本次活动组织充分,互动环节新颖,选题内容紧扣主题,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夯实了学习效果。更加彰显出林业局年轻一代新生力量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的良好精神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